江蕙 - 家后

Filed under:



词:郑进一 陈维祥
曲:郑进一


有一日咱若老
找无人甲咱有孝
我会陪你坐惦椅寮
听你讲少年的时裪你有外贤
食好食歹无计较
怨天怨地嘛袜晓
你的手我会甲你牵条条
因为我是你的家后

阮将青春嫁乎恁兜
阮对少年随你随甲老
人情世事己经看透透
有啥人比你卡重要
阮的一生献乎恁兜
才知幸福是吵吵闹闹
等待返去的时裪若到
我会让你先走
因为我会不甘
放你为我目屎流

有一日咱若老
有媳妇子儿有孝
你若无聊拿咱的相片
看卡早结婚的时裪你有外缘投
穿好穿歹无计较
怪东怪西嘛袜晓
你的心我会永远记条条
因为我是你的家后

你着让我先走
因为我吗不甘
看你为我目屎流

* 《家后》 是一首福建歌曲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