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人处事的态度

Filed under:

我认为守时是最重要的,假如因为你一个人的迟到要令到整班人都在等你,那就是很不好的现象。那当然了,你红的时候人家都不敢出声,万一,一个人不可能是一直都一帆风顺的。假如有一天你掉下来的话,很多人都会踩你的。

身为节目主持人也好你一定要明白你自己的工作岗位。你要担任的是什么工作,你要讲的是什么话。你拿到剧本你一定要了解得很清楚,要背得很熟,而且连对方的台词你都要记得很清楚。万一有时候,我们广东话就叫做“发台昏”,就是上了现场,有时候对手会发昏。那你就要提醒他,那你就一定要记得他的台词。你要提醒得他不露痕迹。不要让人家知道他忘了对白你在提醒他。这样对他的影响不好。

那么到了片场里头导演永远是最大的,我认为。导演就是一个场的一个主人。他说什么我都要服从。哪怕他是一个新导演,我也要尊敬他。这样合作起来,大家才会愉快。我不喜欢耍大牌,我也没有什么地方值得耍的。但是我觉得大家沟通多一点,就合作起来会比较愉快一点。

《可凡倾听》追记永远的开心果--沈殿霞

0 comments: